close

STUDIO_COMMLANE_20170320_7981855112.jpeg

決定把首圖放給在偷翻我包包找零食的可愛奇奇蒂蒂😘
真的超級可愛的吧~~~去迪士尼一趟 所有少女心都會大爆發吧❤️

今天想要分享一個 我在今年spring break去奧蘭多迪士尼的小小遊記
在這裡我真的不得不說 迪士尼真的好貼心啊~~~不會開車 怕迷路 大路痴在這邊都可以活得超級好
從出發前到回程中 都可以看到迪士尼的貼心❤️就讓我們開始吧😊

這次的迪士尼之旅 是我和妹妹一起去的 因為我們兩個現在都在西雅圖唸書
而三月時 我們有一個短短的假期-spring break 這個假期只有一週 所以也不能夠回台灣
所以我們就決定前往奧蘭多啦~~~沒有太多的前置作業 只上了迪士尼的官網訂購了他們的package
因為我們都不會開車 所以決定只短暫停留在迪士尼 沒有去其他景點區~

認真覺得衝三天的迪士尼需要極多的體力和毅力 因為每天都有排不完的隊還有走不完的園區😆


但真的只能說超級值得 看到照片還有影片們都覺得還好有來 還好我們有排隊 還好我們把體力發揮的淋漓盡致😂
這趟迪士尼之旅 我終於達成跟各種玩偶拍照的心願了雖然中途我妹有面露不耐 但我都假裝沒看到看到照片真的覺得還好我有堅持去排隊

IMG_7879.JPG

是不是真的好可愛~~~超想把唐老鴨抱回家❤️

 

IMG_7778.JPG

高飛也是超級帥氣 他還有跟我下跪求婚耶 整個少女心大噴發😊

IMG_7890.JPG

黛西當然也是不能少的 看看她高雅的樣貌❤️


佛羅里達的迪士尼世界真的要推一下👍🏼我只能說不管誰來到這邊都不會迷路也不會有慌張找東找西的問題
在住宿前約兩個禮拜 就會收到一份迪士尼的包裹和幾封信 真的只能說迪士尼有夠貼心 不管什麼小地方都會放上我們的名字😚

 



就連一封介紹迪士尼的信上都有我們的名字 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也太用心了💕
信是迪士尼寄來核對班機資訊還有機場接駁的資料 而包裹裡面放了兩個magic band 行李貼條 和行李掛牌😊
只要在要掛的行李上貼上迪士尼的貼條 到達奧蘭多的時候 就完全不用領行李 地勤會直接將附有貼條的行李交給迪士尼的人員 讓他們直接幫你送到飯店
這時候跟著很清楚的米奇指標 就可以輕鬆找到迪士尼接駁車的位置 只要戴上magic band做簡單的check
 in 就會有車子載我們到飯店💗
再讓我說說magic band 我真的覺得它超級厲害和方便的😺

IMG_7738.JPG
舉凡門票 房卡 fast pass 信用卡和照片 都是這個手環的功能 基本上戴著這個手環 就可以在園區生存了😂

 


第一天我們坐著隔夜班機 搭了五個半小時的飛機從西北飛到了東南 來到溫差和西雅圖高達20度的奧蘭多


早上七點多到達奧蘭多 當時只覺得天氣真的好的不得了 完全看不到雲 只看到一片藍藍的天😊
但因為時差關係 我們等於只有在機上睡了四個多小時 就立刻趕在開園前抵達Disney's Hollywood Studio 真的超級佩服自己😂
因為我們那天從開園玩到看完煙火的閉園😚




 

在這邊說一下Disney World裡面總共有4個陸上園區 還有 2個水上園區 每個園區都有不一樣的主題
住在迪士尼飯店的人在不同園區裡會有不同的magic hour 也就是在當天的特定時間
像是閉園後的兩小時 或是開園前一小時 只有住在飯店的人可以玩 要用magic band逼一下才能排隊所以我們根據不同天的magic hour排了樂園的順序

於是就把沒辦法配合magic hour的Hollywood studio排在第一天了

IMG_7762.JPG
這個園區主要是以電影為主題 跟環球影城有那麼一點點像 不過裡面還是充滿迪士尼的風格 還有 在這邊的遊樂設施是走比較刺激的路線
剛開始我還以為迪士尼的設施都很溫馨 但我竟然在這裡坐到認真的雲霄飛車
還有360度 包包都差點飛下來打到我的頭了哈哈哈
然後這邊的Tower of Terror也就是溫馨一點點的自由落體 不過它真的比東京迪士尼的可怕

差點下來沒有腿軟哈哈哈雖然我們因為太累 在坐到比較慢的設施的時候還是有很想很想度估的感覺
但我們還是很強很強的從開園待到了所有人擠在一起看煙火的閉園 這次我終於看到完整版的Fantasmic了❤️

之前在東京看 坐在一個側到不行的位置 完全看不到在幹嘛 這次抽了fast pass終於可以好好欣賞了
只能說迪士尼真的把自己的音樂和這些表演結合的超級棒 看了都有好感動的感覺
煙火結束後搭著滿到爆的接駁車回到飯店 以躺在床上抬腿秒睡結束了第一天😆

arrow
arrow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