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648.JPG

哈囉大家好 我是JJ😊

我現在是一個大二的學生
目前在西雅圖念社區大學 也準備在九月的時候轉學到四年制的大學囉~
圖是我在去年鬱金香季時 所拍的照片(雖然沒有鬱金香 只有蒲公英啦XDD

距離上一次寫部落格,大概是無名小站還很興盛的時候吧
也大概是我的國小時期哈哈哈,現在都已經上大學了呢~
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喜歡寫寫東西 分享一些我在人生中難得體驗到的事或經驗
四年前第一次遊學就興起了開部落格的念頭 但並沒有真的實行
現在默默地已經大二了 在西雅圖也已經讀了兩年的書 開始覺得 現在開始記錄這些生活 未來我會有更多東西可以懷念😊
當然 也是想和大家分享在異鄉讀書時 會有的喜怒哀 和一些特別、有趣的故事

在這些出國讀書的日子以來 開始有了一些我自己覺得便成熟的想法
例如 我既然能這麼幸福的得到出國讀書這樣寶貴的經驗 那我何不寫寫這些經驗
給那些未來可能會和我面對同樣情況的人 能夠有更多的準備 有更多方面的思考

真的很開心自己做了這樣的決定
也期待未來我會有很多很多可以和大家分享的事情😊❤️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reetings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